小脑斧

不回私信/有灵感就写/坑/感谢阅读❤️

【博君一肖】死对头今天也在作死17

可想而知,肖战终是舍不得打掉孩子的。不管当初如何心痛愤恨,但对于这个孩子,他付出的太多了。就是王一博给他的那条小黄狗,养了几个月都有感情,何况是自己的亲身骨肉。

可他无法再面对王一博了,就连生活在那座城市,一联想到以后可能再有和王一博见面的机会,他都难受,各种意义的难受。

反正怀着孕,也休学了。等把孩子生下来再说吧。考虑到肖菲夏不好转学,他这次居然连肖菲夏都没带上,把他拖给彭楚粤,自己一个人走了。

这个妹妹他从来都是无比疼爱的,但自己现在这种状态,不适合照顾任何人。

他自己都自身难保。

等月数越来越大的时候,他走几步路都得扶着腰,气喘吁吁。原本身体就不好,整个人更加瘦弱苍白,任凭他怎样补,都补不回来。肚子太大了,脚是真的肿得发亮。但为了每天的运动量,他还是得下床走动。

每走一步,就跟针扎似的痛。没有自己的alpha在身边,他有时还会整晚整晚做噩梦,某天一晚上没睡,起来给自己做早饭,头一晕差点一屁股坐地上,把他吓得魂飞魄散,僵在原地愣了老大半天,以后在这种事就变得更加小心翼翼了。

邻居是位和善的老奶奶,偶尔会来他这里坐坐,给他说说孕期需要注意的事,带碗排骨鸡汤什么的。肖战很感激,时不时送老奶奶一点儿东西,主动过去陪她一会儿。

老奶奶很懂似的没有问他为什么是一个人,就是念叨他身体太虚弱了,生孩子会很困难,一定要在产前把自己养好。

肖战满口答应,每天都多吃一碗饭,晚上还养成了喝热牛奶的习惯。说句实话,睡前喝牛奶有助于睡眠,他开始喝牛奶以后,失眠的次数也少了。

就是钱的问题,不管失不失眠,都是他每天考虑的头等大事。他现在这副模样,没法出去赚钱。

没有钱,小孩生下来以后,生活只会变得更加艰难。

青年动了动自己的脚踝,垂着眼摸肚皮,像是在回应他般,里面的小宝宝动了一下。肖战摸肚皮的手一顿,随即又温柔地附上去。

“怎么了?又饿了?”

他这些天的确很容易饿,加餐加到下午三四点,晚上十一二点,每天几乎少不了五顿饭,但身体它就是不长好,面色苍白得跟白纸一样。

“你爹天天都在努力吃饭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地出现在我面前啊!”

说完,他像是想到了什么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挺着肚子在房间里慢悠悠转了两圈,烧了壶水,熟练地给自己兑了奶粉喝。虽说做了这么多年的beta,突然变成omega,开始是不适应的。特别是现在,肚子大得跟球一样,还是出门都不太敢,害怕看到别人的目光,自己也难为情。

老奶奶劝他要多出去走走,闷在房间里太久了对身体不好。

想到这里,他看了看外面的天气。

又是一个艳阳天。

在某个艳阳天里,也有人说过,要陪他出去散步这种话。

肿胀的脚踝仍是没消,走起路来尤其要命,肖战还没走出门口多远,额上已经有了细汗,要不是揣着崽子,他能一屁股坐地上,从来没有觉得原来走路都如此难过。

青年柔软的黑发搭在额前,容易发炎的眼睛又泛起了红,淡色的嘴唇一抿,竟真的挨着墙往下坐去。

他捂着肚子斯斯地抽气:“小崽子,你又开始皮了是吧?”

腹部传来痛意,因为肚子很大的缘故,小崽子一动,视觉效果就有点儿吓人。肖战睁着大眼睛,不可置信地看着感觉要爆了的肚子,心里特别想哭。

他从懂事开始,基本就没流过眼泪,生活中遇到再难的事,都能咬牙挺挺,是第一次觉得那么无助。

青年吸着鼻子抹了把脸,拿出手机给彭楚粤打电话。

“欢欢,你……来陪陪我吧。”

彭楚粤那边像是有什么事在忙,边和人说话边回答肖战。

“战战,你有什么事吗?诶好的好的…再见…”

彭楚粤送完人,把用肩膀夹着的手机拿到耳边。

“刚刚送走客户,你怎么了?”

肖战的手无意识地拽了拽衣角,他垂下眼,纤长睫毛下的神色暗了暗:“没什么,你忙吧。”

彭楚粤犹疑了一秒:“那我挂了啊。”

肖战把手里放回兜里,空荡荡的大路上,一个人影都没有,他现在腿脚发软,走不动了。

“消停会儿吧,大爷。”

下意识的撅着嘴对肚子抱怨,他双腿一伸,靠在墙上不动了。

淡粉色的云三三两两飘在空中,三两只飞鸟刷地降落回树林里,微凉的风带着一股饭菜香。

唉,又饿了。

“一博,你这些天课也不去上,天天往外面瞎跑什么?”

“妈,我在找你儿媳妇呢。”王一博从门口进来,岔开腿坐到沙发上。

他妈刚把菜端桌上,听他的话先是一懵,带点儿怀疑的惊喜道。

“你交女朋友了?”

“男的,还有我崽子的那种。”

他妈坐都坐不稳了:“王一博!!”

“你不声不响啥也不告诉我,现在居然把人家肚子都搞大了?人呢?!!”

“跑了。”

他妈气笑了:“你可真行啊,坐在这儿干嘛?!还不快去把我儿媳妇找回来!找不回来你也别回来了!”

王一博揉了揉眉间,眼中痛色一闪而过:“……找不到。”

他妈“哎哟”一声,问道:“几个月了?”

王一博道:“快七个月了。”

“这么!……”他妈惊得一时没词,顺手打了王一博一脑袋。

“我命苦的儿媳妇哦,你到底是怎么把人家气走的?”

王一博一愣,一时间一句话都讲不出来。

半天,才自言自语道:“是我的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晚安!


评论(25)

热度(8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