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脑斧

不回私信/有灵感就写/坑/感谢阅读❤️

【博君一肖】死对头今天也在作死18

王一博被逼得没办法了,每天死乞白赖地跑来求彭楚粤告诉他肖战在哪儿。

彭楚粤看见他就翻白眼:“滚。”

王一博纹丝不动:“告诉我,肖战在哪儿?”

彭楚粤想发火都找不到地儿,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,把人肚子搞大了,人也气跑了,过来求人的态度还是如此欠揍。

他重重推了王一博一下,瞪眼:“脸皮够厚啊,有本事你就继续找,等你新鲜劲儿过了,肖战在你眼里还算个屁!”

王一博皱着眉,急得想去扯他领子,最后又放下:“马上要生了,留他一个人根本不行!”

彭楚粤见他动作,也急眼了:“你还想打我是不是?王一博你还是人吗?”

王一博无奈地看了他一眼,收回视线,转身就走。

所以是脑子有病才会想起来问这个暴躁狂。

看他居然就要走了,彭楚粤惊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,张牙舞爪地在他身后狂吼:

“王一博!你给我等着!…………”后面骂了一段脏话。

最终,王一博凭借着和肖菲夏仅剩的友情,问出了模糊的地址。

果然不在A市。

肖战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,昨天夜里下了场大暴雨,电闪雷鸣,风雨交加,雷声大得简直要把耳膜震穿,他本来不怕打雷,也被雷声搞得心绪不宁。

坐了一会儿,彭楚粤的电话就打来了。

“喂,战战!你最近小心点,我怀疑小夏那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小屁孩,把你的地址告诉王一博了!”

肖战一惊,握着手机的手有点儿不稳了:“他还在找我吗?”

彭楚粤老母亲般的心受到重创:“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?!!!肖战!我告诉你!你们两个!这辈子都不可能,把你心里的念想断了!”

“我没什么念想……”

“你当我是傻逼啊!”

“他可能是想要这个孩子吧。”

毕竟,现在omega的数量挺少的,国家虽允许omega流产,但非常重视omega,每个生下孩子的omega都会得到许多社会福利,现在很多AO家庭一般都会有两到三个孩子。

彭楚粤一愣:“战战,这个孩子是你的,谁也别想夺走,你受了这么多苦,他王一博算个屁!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最近身体还好吗?”

彭楚粤最关心的仍是他的身体,没有Alpha在身边,又怀着孕的Omega,可不算是件容易事。

“还好,就是肚子容易痛,小家伙太不安分了。”

“要不,我过来陪你。”

“你刚找到的工作不要啦?”

“……”

彭楚粤在上学期间还找了份兼职,不是他自己不够用,为的就是怕肖战不够用,肖战已经很感激他了。

“欢欢,谢谢你。”

彭楚粤一听这话就起鸡皮疙瘩:“行了,我可是为了我的干儿子,你一个人,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知道吗?”

“嗯。”

小区地面的落叶铺了满地,清洁工大爷正拿着大扫帚扫,声音刷刷刷的,肖战坐在长椅上看了会儿,无聊的撑着脸,青年瞌着眼,桐花般的睫毛颤了颤。

“妈妈妈妈!”

一个大约一岁多的小孩儿扯着他母亲的裤腿,肉嘟嘟的脸上眼泪汪汪。

“走不动了,要,妈妈,抱。”

年轻的母亲笑着,附身温柔地亲了他一口:“宝宝走了这么远,真棒!”随即拖着他的下腋把小孩儿抱了起来。

小孩儿得到夸奖,咯咯地笑。

年轻的母亲发现肖战在看她们,主动上前和他打招呼:“呀,你这肚子怕是有八个月了?”

肖战顿了顿,哈哈一笑:“差不多吧,小宝宝真可爱。”

年轻的母亲听见他夸奖自己的孩子,灿然一笑:“你肚子里的宝宝以后一定也会很可爱啦!”

话闭,她又上下打量肖战,犹豫道:“不过,你身体太瘦弱了,生的时候可有你苦头吃!”

肖战摸着肚子:“只要他能健健康康,我倒是也没白吃这苦。”

王一博就站在不远处,清清楚楚地听着他们的对话,却不敢向前。等那对母子离开,他才急匆匆地上去拦住。

“你好,请问你们可以帮我一个忙吗?”

眼前英俊的男人让女子好感倍增:“你说吧!”

肖战刚准备回去,那对母子又折回来了:“诶!小哥哥,留个门牌号呗,不介意我上门坐坐?”

肖战当然不会拒绝所有善意,顿时和这个女子亲近了几分。

果然还没一天,女子就带了一大堆营养品上门,心肠也特别好,告诉了肖战好多怀孕期间应该注意的事,还叫他有什么事第一时间告诉她。

被女子有意无意照顾了好多天,肖战的身体竟然真的养好了许多,脸色恢复成正常的白皙,肉也长了些,心情舒畅了不少。

到他真的要生的那天,他首先想到的就是给她打电话,但来的却是另外一个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今晚生得出来吗?

评论(34)

热度(5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