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脑斧

不回私信/有灵感就写/坑/感谢阅读❤️

【博君一肖】死对头今天也在作死19

一阵阵坠痛感从腹部传来,肖战双腿软得站不稳,伏在沙发上找手机,他眼前黑麻麻一片,什么也看不清晰,胡乱摸着,手都在抖。

青年脸上冷汗密布,黏湿的黑发贴在脸颊,眼神都是不聚焦的,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眼泪夺眶而出,其中饱含着痛苦与无助。

“陈姐……我好像要生了…”青年声音颤抖,微不可察地带了哭腔。

用尽全力说完最后一句话,手机便从他手里哐地砸到地上,剧痛从腹部蔓延到四肢百骸,他唯一能做的,就是把自己蜷缩起来,好像这样,痛苦就能减轻些许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还是十几分钟,就在他快要疼晕过去之时,门口出现了一个背光的身形。

笔直,挺拔。

垂在两侧的双拳紧握着。

下一秒,三步并做一步,径直走到他面前。一把将他拦腰抱起。

“肖战!”

青年睁开迷蒙的双眼,男人好看的下颚线崩得紧紧的,浑身都散发着冰冷彻骨的气息。

“一博?”

王一博平常面无表情的脸上,悲痛之色一闪而过,他抚过肖战的头,将他埋到自己颈间,用脸蹭了蹭他汗湿的额头。

“别怕,我来了。”

原本被疼痛和恐惧攥得紧紧的心脏和强撑镇定的脸,在王一博的一句话下,瞬间溃不成军。肖战的眼泪顿时决堤,漂亮的眼睛睁得大大的,只盯着王一博看,大颗大颗的眼泪砸到领口。

“好痛,一博,好痛!”

王一博颤抖着亲他的眼睛:“乖,忍一忍,很快就没事了。”

生产的过程中,王一博全程都陪在肖战身边,他身体还没有养得很好,在手术台上痛得死去活来,整个人白到透明,森白的牙把自己的嘴唇咬出血来。

王一博握着他的手,把他的嘴唇从牙齿里拯救出来,温声安慰他。

“別咬自己,咬我吧。”说着,手就伸到他嘴边。

肖战虽然意识全无,但看见王一博的手,头就偏了过去。

他双眼紧闭,眼尾通红,咬破的嘴唇上,还有血。

“不要。”

他现在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只觉得,如果咬了王一博,王一博一定会很痛,他现在这么痛,不能让王一博也这么痛。

王一博眼眶发热,用大拇指再一次把他的嘴唇解救出来,这次又咬破了另一处,血流得更猛。

他的心脏像是被一把小刀,一块一块的割碎了,血流满地。

从未有一个人,能让他如此心痛。

时间过了很久,直到一阵响亮的啼哭声传来,手术台上的青年头一歪,晕了。

医生脱了口罩,抱着孩子到王一博面前:

“恭喜,是个小王子!”

小宝宝筷子长一个,脸红通通皱巴巴的,奶声奶气地啼哭,眼睛还没睁开,有小小的眼泪挂在眼角。

这么一看,竟然一点儿都不像他那两个好看的父亲。

王一博泄了口气,看了儿子一眼,终于笑了。

肖战睡得脑袋昏沉,刚动了动身体,下身就传来剧痛,他不敢再乱动了,睁眼,手上在输液,王一博的手附在上面,针管里冰凉的液体使肖战整只手都没有温度,王一博手心里的温暖,很容易就传了过来。

“醒了吗?”王一博的声音带着惊喜。

附在他手上的大手一下子攥紧了他。

“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饿不饿?”

他的眼周青黑,黑发凌乱,萎靡不振的模样像是很多天没睡,但看着肖战的眼睛里有光。

肖战呆愣片刻,手从他手里抽出来,垂下眼,不再看他。

“……”

王一博眼里一黑,虚握的手失落地合在一起。

“你看,我们的孩子。”

肖战在见到孩子的一刻,脸上才有了颜色,露出了一个稍显虚弱的笑容,深陷的梨涡透露出一丝丝宠溺。

王一博抱孩子还不顺手,小心翼翼地把小孩儿捧到肖战面前。

肖战接到自己怀里,生怕用了太大的力气,僵硬的双臂动都不敢动。

好软好小一只,好怕一用力就伤到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生了崽儿,也没和好啊。

晚安


评论(27)

热度(9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