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脑斧

不回私信/有灵感就写/坑/感谢阅读❤️

【博君一肖】死对头今天也在作死20

刚生产完,肖战身体弱,瞌睡多。抱了小孩儿没一会儿又睡过去了。王一博在旁边守着,没过多久,彭楚粤来了就把他赶跑了。

走之前他俩吵架声音太大,肖战醒了,刚睁眼,王一博扒在门口朝他喊:

“肖战!不论你愿不愿意!我这辈子都只要你一个人!我错了,你原谅我吧!”

彭楚粤一拳揍他出去,他还在喊:“肖战,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

才到门口的护士瞠目结舌,看着一冰山帅哥撒泼打滚,一点儿脸皮不要,路过的病人医生都要朝里面望上两眼,看看是什么人能让他喜欢成这样,毫无形象。

肖战尴尬,吼道:“你有病吧你!”

护士进来,王一博被彭楚粤关到门外,他还在门外嚷:“是!我就是有病!肖战,我喜欢你,我真的喜欢你!我从高中开始就暗恋你!我没有要针对你!是我自己作死不敢和你表白!是我渣是我没良心!对不起!你原谅我!”

彭楚粤惊了,嘟嚷道:“王一博是不是被谁魂穿了?”

护士站在一旁,也捂嘴笑:“好感人的表白啊。”

肖战心如乱麻,既震惊于王一博的表白,又被他的举动吓到。

王一博,什么人。打死他都不相信,王一博会在大庭广众下撒泼耍赖,大声告白,被人围观还死乞白赖地在门口不走。

王一博仍在门口,他刚才声音太大,已经惊动了其他护士,众人七手八脚地将他拉着。

“这位先生,医院里面禁止大吼大叫,你这样会吵到其他病人。”

一个护士见他长得好看,偷笑:“和老婆吵架很正常啦,你冷静点儿~冷静点儿~”

众人围了他一圈,路过的人还要对他看上几眼,王一博的脸皮才终于回来了。他并不是什么厚脸皮的人,刚刚情绪太激动,冷静下来,脖颈瞬间爆红,脸也顿时冷下来。

他盯着肖战病房的门半晌,喉结滚了滚,剥开众人走了。

“诶?这就走了?”

“散了吧散了。”

门里,护士边给肖战换药瓶,边和他闲聊,一副过来人的模样。

“你们才结婚吧,夫妻吵架很正常啦,谈恋爱的时候虽甜甜蜜蜜,也免不了生活中的摩擦嘛~我看他是真的很喜欢你啊。”

肖战不说话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护士以为他还在生气,就安慰道:“你看你老公,长得这么帅,对你又好,昨天抱你进来的时候,急得满头大汗,凶神恶煞的样子,你进产房,眼睛都没离开过你。”

最后,肖战终于说话了:“我们没有结婚。”

护士正在动作的手一顿,张着的嘴巴堪堪合上,笑道:“……不……不好意思。”

彭楚粤在一旁看得头疼:“谢谢你啊,我们病人需要休息了。”

“呃,那我走了…再见。”

护士尴尬得掉头就把门关了。

就这样过了一下午,肖菲夏和彭楚粤两个人寸步不离地守在病房,手里拿着一本取名测字翻得不亦乐乎。

“叫肖乐乐吧!”

“我还消消乐呢!”彭楚粤嫌弃。

肖菲夏抢过书:“你懂什么,我来看我来看。”

“不如叫肖音器吧。”

“肖食片也不错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喂,你们两个够了哦。”肖战躺在床上都被他们吵得脑袋晕。

“不是,战战,怀孕都这么久了,我就不信你心里没有给小宝宝取一个名字?”

肖战闭眼揉了揉晴明穴,脑子里突然想起以前取过的名字来。

“算了,再想想吧。”

第二天一大早,肖战就接到了陈姐的电话,她支吾半天:

“战战,其实,这些天我照顾你,都是王一博拜托我的。虽然刚开始是他,但我是心甘情愿照顾你,我真的挺喜欢你的……王一博,他,其实也挺真诚的,每天都雷打不动过来看你,A市离得远,他每天几乎都待到你睡了才离开……”

肖战打断她:“陈姐,我很感谢你的照顾,但是,如果你要为王一博说话,就别白费力气了。”

对面安静了几秒:“战战,我也不是为他说话,我就想,你来看他一眼,他现在在医院……”

“我昨天才见到他的,你别和我开玩笑了。”

“昨天他走了以后,一晚上喝得烂醉,医生说他胃出血,他不配合治疗,偏要见到你才算数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他自己的身体,不关我的事,爱怎么样怎么样。”

“哎呀,一博,你别乱动了!”

王一博拿过手机“肖战,我喜欢你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他嘴唇毫无血色,抱着手机,如若珍宝地捧着,对着电话那头喃喃道。

陈姐叹道:“他现在不清醒,听见你的声音,就只会说这句。昨天半夜喝多了,嘴里也只会叫你的名字。”

“肖战……”王一博紧紧地闭着眼睛,眉头深锁。

陈姐把手机拿过来:“战战,我不介入你们,不帮他说什么话,我就实事求是地说,你来看他一眼,他现在还在发烧,原不原谅他是你的事,你就,来看他一眼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
评论(22)

热度(7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