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脑斧

不回私信/有灵感就写/坑/感谢阅读❤️

【博君一肖】死对头今天也在作死21

这几天天气不好,早上晴空万里,下午就雷雨阵阵,雨一落下来,周围的气温也随之变低,露天的地方到处是湿漉漉一片,一脚踩下去就伴着污泥。

肖战躺在床上躺到手脚发软,一下床彭楚粤又里三层外三层,帽子,袜子地往他身上裹,他想下来活动都被勒得紧得慌。

小宝宝经常会被护士抱走,做各种检查和什么之类的,回到他身边的时候,一般都睡得乖乖的,很少哭闹,也很少被人逗笑,一双眼睛没多少情绪地盯着人,冷冰冰的模样居然和王一博有得一拼。

提起王一博,肖战就想到那天陈姐的电话。

他拒绝了。

估计是他这辈子干得最狠心的一件事。

这都过去一天多了,王一博再傻,也不会真的拿命开玩笑吧。

窗外雷声阵阵,瞥下去,外面的人正慌慌张张地往医院里跑,豆大的雨滴很快砸落到地面,早上才因为太阳烘烤过的地面,顿时翻起一股土腥味儿。

雨势来得迅猛,花坛里刚松的泥土被溅得飞到路面。和着雨水,黄色的土流的到处都是。

肖战看得出神。

“想出去啦?”彭楚粤正在打游戏。

“唉,好无聊。”

“就知道。”

说着,他掏出几本漫画书,献宝似的得意洋洋。

“手机就少看会儿吧,呐,看漫画。”

青年抬眼看他,这个角度下,下垂的眼角显得有些可怜。

“别来,拿走!”

“喂,你也太不给面子了。”

“没心情。”

“肖战。”

“行了!求你别说!这几天还没念叨够。”

彭楚粤游戏一关,双眼控制不住地翻了个白眼,撇着嘴道。

“你居然开始嫌弃我了,肖战,你嫌弃我了是吗?!”

肖战没力气和他闹:“好了,欢欢,你安静一点。”

彭楚粤也正经起来:“我马上有事要走,你一个人能行吗?”

“放心吧,我都在医院了我还能出什么事。”

他生产后,身体不好,还需要在医院修养几天才能回家。

“那我走了。”

“嗯,去吧。”

正好旁边他儿子醒了,肖战将他抱进怀里,笑着亲了一口,小孩子的脸蛋儿真的跟果冻似的,滑滑嫩嫩又有弹性。小孩儿一双眼睛生得最像王一博,看着人的眼神,生生让人觉着有几分冷来。鼻梁没有显出形状,一颗小小的鼻头处在肉嘟嘟的脸上,格外可爱。

他伸出手去抓肖战衣领,爪子小小的,抓人倒是有点儿力道。肖战低头在他的小爪子上嘬了几口。

“我们可怜的小崽子还没有名字呢。”

“这么小就会拎你爹衣领,是个酷崽。”

也许是肖战亲得他痒了,他两道淡淡的眉一下子舒展开来,专注的盯着他爹的脸,嘴角微微翘了翘。

肖战面上一喜,头埋到他颈窝间吸了一口奶香:“小东西,你可算是笑了。”

他头一垂下来,小孩儿肉乎乎的手就往他头发抓。

“诶!放手!你个小兔崽子!”

肖战佯装咬牙切齿,在他的嫩肉上轻轻啃了几口,心里乐得偷笑。

“肖战!”

把他埋了他都不敢相信,王一博竟然真的没接受治疗,跑出医院找他来了,也不知道哪家医院,病人都看管不好。

他浑身湿透了,是淋着雨来的。裤腿上的黄泥溅得到处都是,双颊苍白中带着不正常的红晕,额前的碎发撸到后面,光洁的额头上青了一块儿。

肖战看到他的瞬间,脑子里一片空白,心里却止不住一阵抽痛。

“王一博,你不要命了吗?”

“你就是我的命。”

肖战笑了:“你这是在做什么?”

王一博这两天断断续续地发着烧,脑子里昏沉沉的,看到肖战的一瞬就想把他往怀里搂,也不过两天没见,他居然想肖战想得要命。深夜里跑去买醉还弄得自己遍体鳞伤,他不是在耍什么苦肉计,就是心里找不到地方发泄,他既恨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,又因为肖战的决绝痛彻心扉。

他的视线落在肖战身上,转而才见到肖战怀里的孩子。

双腿似灌了铅般沉重,他依然执着地往他们的方向走,扑到床边,一把将父子二人揽入怀中。

肖战霎时一愣。

“高一,我很讨厌肖战。”

“我讨厌他把我最恶心的虫子拍到我身上。”

“我讨厌他总是一副和谁都要好的模样,我觉得他是惺惺作态。”

“高二,我很讨厌肖战。”

“我讨厌他总是在迁就别人,自己却在暗处悄悄舔舐伤口。”

“我觉得他是个笨蛋。”

“但我好像喜欢上这个笨蛋了。”

“我明确的知道,笨蛋不喜欢我,还拿我当死对头。”

肖战瞳孔一振,在他怀里挣动。王一博仍死死地抱着他,把沉重的头磕在他肩膀上,侧着的脸,对着他的脖颈,因为发烧而滚烫的气息,一下下地打在上面。

“高三,小笨蛋总不记得吃早饭,我拖班主任给他了一个面包,他开心了一个星期。”

“因为长得好看,小笨蛋被人妒忌,贴吧里随处可见的恶臭言论,他全都见过,但是他又在忍,只有我在贴吧上胡乱造谣,他把我揍了一顿。”

“当时我想,至少对于你来说,我是特别的。”

“后来小笨蛋上大学了,也还是不太聪明的样子。到了发情期还随便在大街上乱晃。”

王一博贴近他的耳边,沙哑道:“我疯了,我好喜欢他,于是我破罐子破摔。”

“之后,我渐渐发现,这个秘密我不能告诉他,如果告诉他,我和他这辈子都没有可能了。”

“我好害怕,肖战。”

“你不要不理我,好不好?”

王一博埋在他颈间,声音带了哭腔,肖战感觉到有温热的液体湿润了他的皮肤。

王一博,哭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大晚上的,写的脑子有点儿晕。

在我看来,ABO永远不是女化,就是一种设定而已,更何况我真的钟爱强强!就是想看他们带小宝宝,两个男的就是男的,女化任何一方我都接受不了。

晚安~


评论(40)

热度(9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