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脑斧

不回私信/有灵感就写/坑/感谢阅读❤️

【博君一肖】死对头今天也在作死24(完结)

今天是七夕。

以往这种时候,肖战是没有记忆的。大概是宅在家里,因为一上街,一眼望去,整条街的店铺都是充满着粉红泡泡,卖花的人脸上洋溢着微笑,一双双情侣嬉闹玩笑着从身边走过,路边音响里“今天你要嫁给我”、“有点甜”、“爱你”轮番轰炸。总之,自己出去显得格格不入,还不如待在家里,当普通的一天过。

然而,今天一大早,他就被王一博亲醒了。

是真的

亲醒

青年半夜被他儿子的哭喊闹醒,挣扎着下床,又被按住,抬起眼皮,王一博睁着迷蒙的双眼,步伐不太稳当,起床时还嘭地撞了膝盖,抬起膝盖边跳边呲牙咧嘴,


一个人抽了会儿气,目光在一大一小的身上扫过,见肖战正撑着头朝他笑,起床和疼痛产生的小脾气,一下便烟消云散了,乖乖地跑去兑奶。


小朋友也困得不行,但仍然耐心地兑好奶,试好温度,奶瓶塞到他儿子手里,叉腰看儿子喝完,才抬腿往床上迈,他是真的困到不行,闭着眼睛,长臂一伸,临睡前还要把肖战箍在怀里,脑袋舒舒服服地在他肩膀上找了个位置,扬着嘴角软绵绵地说了句晚安。

昨晚折腾了这么久,他起得倒是很早,肖战没醒,头埋进被窝里赖床,黑色的脑袋露在外面,像朵炸蘑菇。王一博抿着嘴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,低头往他额头上特响亮地亲了一口。

肖战伸出一只胳膊就抵着他的胸膛往外推:“干嘛~”尾音哼哼唧唧。

“起床!”王一博中气十足,跪在床上,腰板挺得笔直,眼睛故意瞪大,精神特别好!

……

见人没反应,王一博又推推他,裹着肖战的一团被子晃了晃。

从被子里伸出一条修长的腿,在床上四处探了探,蹬到王一博膝盖,毫不留情的踢了一脚。

王一博刚想跳起来和他打一架,就听见肖战撒娇:“再睡一会儿,就一会儿!”

心里摩拳擦掌的小人脸上立马起了一层可疑的粉红,脑袋上突突地冒蒸气。

“那……就睡一会儿。”

小人见色忘一切,完败!

打了把游戏,眼看肖战又睡了半个小时,马上八点了,王一博忍不住了。

他整个人朝那团棉被扑去,饺子皮似的,盖住肖战,双手准确的找到腰的位置搂住,脸故意往肖战头的位置怼。

“唔……”肖战不能呼吸了。

王一博隔着被子乱亲。

“起床起床起床!”逐渐上升的尾音。

“方凯!”



“放开!”肖战吼道。

王一博讪讪地放开他,见肖战脸都憋红了,讨好似的亲了他好几下,肖战深吸了一口气,自己拍着胸膛给自己顺了顺气。

“憋死我了。”

青年盘腿抱胸,和小朋友面对面,颇为无奈:“怎么了今天是?”

“你不知道?”王一博吃了一惊。



“今天是七夕啊……”语气有点儿失望。

“啊啊~”肖战恍然大悟地张嘴,手指头在空中比划。

“对不起啊……忘了。”

面对小朋友,他不能说其实自己根本不重视这个节日。

毕竟,现在他不是一个人了。

王一博没生气,推着他背让他起床,甚至衣服都给他准备好了。

“我给你穿!”

肖战有点儿难为情:“我自己来。”

“客气什么!”

肖战眉角抽搐,这真不是在客气。

“等等,这件衣服……”

“我之前买了情侣衫,要不我们穿情侣衫吧?”肖战星星眼。

王一博一顿,咽了咽口水:“你拿过来,我先看看。”

肖战喜欢简单纯色的衣服,因此情侣衫并不花哨,一件纯白的体桖。

但是两个大男人,穿着一模一样的体桖在街上……

“我的天呐,太傻了吧!”

肖战阴气森森地盯着他。

王一博无知无觉:“不穿!”

肖战开始默默收拾衣服,长腿一迈准备走人。

王一博只好苦脸道:“穿穿穿……”

两人闹了大半个早晨,出门已经是下午了。

王一博还在抱怨:“为什么还带上他?!”

“你儿子,你不要了?”

王一博只好闭嘴。

心里道:电灯泡!

其实每年七夕大家都这么过,无非是有恋人的和恋人一起吃饭看电影,再买一捧花,如果当地有举办花灯和猜字谜,就去凑凑热闹。

肖战和王一博今年头一回,两人挤在人堆里,手里捧着奶茶。

“去哪儿?”

王一博举着手机看了会儿,肖战咬着吸管眼巴巴的看他。王肖琑趴在他爹肩膀上,四处瞅。

王一博把手机扔进口袋里,看了看周围。

“去哪儿?”

“……”

肖战扶额,他以为王一博一大早的那么兴奋,早就安排好了,结果……

肖战还在纠结,王一博扛着王肖琑,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把人带着走。

王肖琑兴奋得咿咿呀呀,双手拼命拍打他爹的肩膀。

“有游戏城,我们进去玩会儿?”

肖战看了眼他肩膀上的儿子,王一博心领神会:“我就说,不该把他带出来了吧,待会又要哭了。”

王肖琑像是知道他爹在嫌弃他,大眼睛盯着他的俩爹看了一会儿,哇地一声大哭。

方圆百米内的人群通通回头看他们。

“咋回事啊?娃哭得这么厉害?”

“就这么哭,他爹也不哄哄。”

“哎哟,嗓子都哭哑了。”

“两个人都看着年轻,像学生。”

肖战和王一博只好赶紧逃离现场,到了一处稍静的地方,琑琑也不哭了,他们又不知道去哪儿。

王一博犹豫道:“去我家吧!”

肖战:“哈?”

“本来晚上才带你去的,我妈她……特别想见你。”

肖战肉眼可见的紧张:“我我还没准备好……你妈要是……”

“不会的。”

“我这么喜欢你,她肯定也很喜欢你。”

“肖战,我们结婚吧!”

肖战一愣,尾指颤了颤:“你说什么?”

王一博笑道:“结婚!我说结婚!”

肖战笑得眼睛弯起月牙: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各位看我的文

甜不过正主,溜了溜了。

大家七夕节快乐啊~~

单身的希望你们能早点找到幸福

恋爱的希望你们和博肖一样甜甜蜜蜜~~


评论(26)

热度(7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