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脑斧

不回私信/有灵感就写/坑/感谢阅读❤️

【博君一肖】每天回家都看见小啵在生气1

谨慎入坑,更文极慢。

王一博×肖战     蓝忘机×魏无羡

作者文笔有限,各位看得开心就好啊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客厅。

深色窗帘拉的严丝合缝,昏暗里,两个修长的人影比肩而立。其中一人一身黑衣,红发带随着他的动作在长发里若隐若现。魏无羡偏头四处察看了一番,屈起一条腿靠坐在沙发上,笑到:“这又是个什么阵法?里面的东西闻所未闻啊!蓝湛,你说是不是?”

说完,他眯着眼冲面前人一笑,眼睛亮亮的,格外好看。他面前的人身着一身纤尘不染的白衣,脸是冰雕玉琢的脸,清风朗月般。

魏无羡的手在沙发上左拍一下右按一下,也没看出什么端倪:“这桌椅的材质怎么那么奇怪?我夷陵老祖也算是游遍四方了,还没碰到过这种稀奇玩意儿。”

他一撑而起,拿着陈情在手掌处拍了两下:“这四四方方的那么大个东西又是什么古品名器?摆在如此显眼的位置?这周围气息干净,不像是有邪祟出没……”

蓝忘机走近他,神色严肃,颇为认真道:“小心。”

魏无羡一听又笑了,双臂环着蓝忘机的脖颈,凑近道:“有蓝二哥哥在,我可不怕,二哥哥可是要保护好我这个柔弱男子啊。”

白衣仙人白瓷般的耳坠透出点点薄红,蓝忘机微微颔首,伸出背在背后的手紧搂住魏无羡的腰。魏无羡颇为得意,也不管是什么场合,踮着脚一吻就贴了上去,唇舌纠缠间,蓝忘机面不改色的把他往怀里带,手轻抚着他的背。

“战哥!我敬爱的战哥!快开门!”门外一声大吼,屋内的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,相互对视了一眼。

“狗崽子!下次再不带钥匙你就睡外面吧,外面多凉快!”又是一声声贝很高的大吼。

蓝忘机紧了紧手里的剑,防备地看着门口,可魏无羡还没吻够,捧着蓝二的脸,把他转回来,双唇又黏黏糊糊地贴了上去:“蓝湛,别管他们。”

一听声音就是两个小屁孩,根本构不成威胁。

肖战手里提着重物,没忙着要开门,先踹了王一博一脚,王一博仗着身体柔软,双手提着东西也成功一闪,没踢到,对着肖战欠揍一笑。

肖战边开门边咬牙切齿地吸气。

“肖老师生气了?”

“我怎么敢生王老师的气呢,王老师一天这么辛苦,手里还提着那么重的东西,我哪里敢生气啊!王老师你说是不是。”

“肖老师刚刚明明就生气了。”

门开了,肖战前脚刚踏进门,后脚王一博就被关在了门外。

“战哥!开门!”

灯一开,客厅里站着两人。

魏无羡的唇和蓝忘机将将分离,带起了一丝银丝,他仍在蓝忘机怀里,丝毫没有半点羞躁,看着来人,想了想道:“这位……公子,您哪位?”装束为何如此奇怪。

王一博还在门口叫喊:“战哥我错了,外面好冷啊,战哥!”

魏无羡笑道:“要不,先放他进来?”

肖战睁着大眼睛愣了好一会儿,没管王一博,指着两人讪笑道:“蓝忘机?魏无羡?”

魏无羡惊道:“你认识我们?”随后,和身边的人嬉笑:“蓝湛,没想到你这么有名了。”

他一眼就看出肖战身侧没有灵力环绕,是个普通人,蓝忘机虽在仙门世家极富盛名,但寻常老百姓却知之又少。

“这里是哪里?你们也中了阵法?”

肖战还没有从这是蓝忘机和魏无羡,刚刚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他面前接吻这一系列事中缓和过来,震惊得下意识去寻找依靠的人。

“王一博!”

“肖老师~快放我进来。”门外的声音懒洋洋的。

肖战一个箭步冲出门外,哐地一声把门关了。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王一博抱臂靠在墙边,见肖战慌慌张张,疑惑道:“怎么了?”

肖战咽咽口水:“我看到蓝忘机和魏无羡了。”

王一博:“我叫你少喝点……”

肖战:“我看到蓝忘机和魏无羡在接吻!”

王一博:“……”

他抬起手臂,用手背贴着肖战额头试了试温度:“没发烧啊……”

肖战神色恍惚地用双手抓他胳膊:“真的!”

王一博皱着眉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:“几杯啊,喝成这样。”

见他不信,肖战低头深深地叹了口气,准备带他进去亲眼看看。手刚在兜里摸索一阵,抬头看王一博:“完了,钥匙在里面。”

这下王一博慌了:“啊?”

肖战:“没事,他们在里面,叫他们开门。”

王一博当然不相信什么魏无羡蓝忘机,他只觉得他哥喝多了,无奈道:“哥~”

肖战在心里仔细想了想措辞,犹豫道:“魏……魏前辈,含光君,帮我们开个门行吗?”

门里魏无羡提高音量道:“这门怎么开啊?”

“蓝湛,你见过这种门吗?”

王一博:“……”

这还……真是。

肖战对着王一博耸耸肩,这下相信了吧。

电光火石间,两人面前的门发出一道巨响,生生被一道蓝色剑光劈成两半,蓝忘机从容地提着避尘走了出来,对二人点了点头。

肖战往王一博身边靠拢,魏无羡出来对着二人打量一番,手里转着陈情,恍然大悟道:“这里是另外一个世界?你们两位又是何人?你,”他用陈情指指肖战。

“为何认识我们?是你们招来我和蓝湛?有什么想法意图,一并说了吧。”

肖战惊恐得连忙摆手:“没有,我们没有找你们来,这里是我家。”

魏无羡哦了一声,看着从刚才到现在都没发过言的小子,凑到他身边,笑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怎么不说话?你好像很不待见我?”

王一博面无表情的移开目光,见他这反应,倒是和蓝忘机挺像,魏无羡噗的一声笑出来:“蓝湛!这小孩和你好像,嗯……像你年少的时候,我逗一逗你就要冷着脸发脾气。”

蓝忘机的脸依旧冷若冰霜,不过肖战觉得在魏无羡靠近王一博的时候,他周围温度骤降了二十度。

肖战赶忙把王一博护到身后,对魏无羡道:“魏前辈,要不然,我们先进去再说?”

搞清楚来龙去脉,四个人都有些尴尬。

不,应该是,尴尬的只有肖战和王一博。

蓝忘机依旧是冷冰冰的模样,魏无羡倒是没有半点不适,甚至好奇心大发,没长骨头似的靠着蓝忘机。

“蓝湛,这个世界比想象中的有趣,要不我们留下来多玩一会儿再走,反正你叔父也不待见我,前几天还要把我赶出云深不知处。”说着,他尾音还有些委屈。

“不会。”蓝忘机看着他,扶着他肩膀的手紧了紧。

魏无羡知道他的意思,笑嘻嘻的抱住他:“反正去哪儿不是云游啊,我们在这儿也可以惩奸除恶是不是?”

蓝忘机微微颔首,抱着魏无羡换了一个让他舒服的姿势。

肖战和王一博对视一眼。

惩奸除恶?

脑门上不禁冒出几滴冷汗。

他们要赖在这儿,王一博不乐意了:“你们要去哪儿随意,别留这儿就行。”

魏无羡道:“何必这么无情呢,你们可是我们在这里认识的第一个人,我和蓝湛人生地不熟的,万一惹出什么乱子,你们心里不会过意不去吗?再说了,你家这位也还没有发话吧,我看他倒是比你好相处。”

肖战突然被cue,险些被口水呛到,他小心翼翼的观察了一下面前这几位,显然,蓝忘机和魏无羡惹不起。

肖战道:“我做主,你们……留下吧。”

王一博:“战哥!”

“乖~”肖战凑到王一博耳边安抚道:“听话啊。”

王一博极速上升的怒气值,肉眼可见的降到较低水平,偏头冷哼一声。

魏无羡粲然一笑:“谢啦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入坑三年,第一次写忘羡哈哈哈哈

评论(1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