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脑斧

不回私信/有灵感就写/坑/感谢阅读❤️

【博君一肖】死对头今天也在作死15

彭楚粤进门的时候,见肖战在发呆,他站在原地愣了几秒,才犹豫道:

“战战,你先去休息,打胎的事我们再商量商量……”

肖战垂着脑袋,垮着肩,仍然沉默不语。

彭楚粤急得跳脚:“大不了孩子生下来我们一起养!都六个月了,你打了胎身体还养得回来吗?!”

肖战终于抬头看他,眼尾通红,仿佛刚刚哭过:“欢欢,你觉得我把他生下来,他会幸福吗?”

彭楚粤:“那你当初不知道他父亲是谁的时候,不也养得好好的!?”

他踌躇再三,咬牙道:“肖战,你是不是喜欢上王一博了?”

肖战面色一白,摆出一个难看的笑容:“怎么可能。”

见他失魂落魄,满脸伤痛的样子,彭楚粤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肖战从小就和妹妹相依为命,没有过父母亲的疼爱与关心,从来都是他一个人照顾妹妹,迁就别人,得了老奶奶给的糖都能高兴半天。上高中的时候,经常没时间吃早饭,有一次班主任给了他一个面包,他开心得和彭楚粤念叨了一个星期,明明那个严厉的班主任,不久前,才因为误会给了他一个耳光。

除了彭楚粤和肖菲夏,王一博是另一个走进他世界里的人。

是听见他肚子痛,就能立马赶来的人,是察觉到他面对生产时的恐惧,温柔地告诉他,别怕。还在他挺着大肚子,自己都没有发现双脚肿胀的时候,第一个把他抱在怀里给他揉脚的人。明明他怀孕初期,一个人都能一栋楼一栋楼地跑着发传单,淋雨送外卖,那个人却为他打伞湿了半边肩膀,怕他摔倒,愿意背他。

肖战活了二十几年,就连彭楚粤,都没有那么迁就过他。

他内心里的所有滚烫与心动,都来自于这个人而已。

翻滚的回忆叫嚣着心痛,现在回想起来,每一段和王一博的相处,都如掏心挖肉般剧痛。

肖战握了握拳:“他还在外面?”

彭楚粤:“小夏在外面和他说话。”

肖战一顿,垂眼道:“把他赶走。”

腹部传来轻微的痛意,他一边按着肚子,一边朝房间里走。

彭楚粤站在他身后,眼里的血丝清晰可见。

王一博

我这辈子都不会让你好过!

王一博坐在门外,小夏也和他坐在一起,她看起来很疑惑。

“一博哥哥,我哥哥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,多好啊,以后我们就可以生活在一起了,哥哥为什么这么难过?”

王一博神色暗了暗:“我骗了他,是我的错。”

“小夏,你……能不能劝劝你哥,不要把孩子打掉?”

听到这儿,肖菲夏一笑:“放心吧,哥哥可喜欢他了,怎么可能舍得。”

王一博:“他……很喜欢吗?”

肖菲夏搬着手指头玩:“哥哥从前很少吃早饭,要么忘记了要么不想吃。但是怀了小宝宝以后,他每天都有吃,有时候忘了,自己还会抱怨好久呢。”

“而且怀了小宝宝以后,哥哥待在家里的时间也多了,以前总是在忙,我晚上回来都见不到人,连他吃没吃晚饭都不知道。现在哥哥在家里,每天小夏回家都能见到哥哥!”

“最重要的是!有了小宝宝以后,哥哥每天都很开心!他还说等小宝宝出生,我们要一起出去给他买衣服买玩具,天天给他讲故事。”


王一博喉头一梗,心脏像被人生生剜了一块肉:“可是他现在不愿了。”

肖菲夏也很是惆怅:“一博哥哥,你不要让哥哥这么难过好不好?小夏第一次见到哥哥难过成这样。”

王一博:“对不起。”

“对不起有屁用!小夏!过来!”

彭楚粤吼道,眼里似要喷出火来,把肖菲夏拽到自己身边。

“以后不准和他说话!”

说完,又瞪王一博:“赶紧滚!”

肖菲夏被吼得眼泪打转,偷偷摸摸朝王一博说:

“一博哥哥,你走吧。”

王一博跟没听见似的,笔直地坐在原地:

“肖战他怎么样了?”

“你脸皮怎么这么厚?快滚!”

“他哭了吗?”

“你想多了,他会为你哭?”

王一博自嘲一笑:“说得也是。”

他深吸了口气:“我就在这儿,等到他愿意见我。”

“演什么苦情戏,肖战不吃这套!”

“王一博,我看你家里有钱,也不缺一个孩子,你若是想要,随时都可以有。”

“我不要,我要肖战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做梦去吧。”

嘭地一声,彭楚粤把大门狠狠一砸,力道大得仿佛往王一博脸上招呼。

也许是这天的变故来得太大,肖战躺在床上半个多小时了,仍毫无睡意。倒是腹部的疼痛感越来越强烈,医生说得没错,alpha的信息素果然是个好东西,这也是每次王一博靠近,他就会觉得心安的原因。

不过,一切都是场误会罢了。

王一博不喜欢他,只是觉得好玩而已。

从高中的时候,他就应该知道,死对头永远是死对头,永远只会惺惺作态。

可终究抵不过劳累,肖战在疼痛中,皱着眉入睡了。

王一博靠在门外,忍受无数蚊虫的叮咬和寒冷的风。最终肉体的苦痛,仍不及灵魂撕裂的万分之一。

————tbc

特别特别短小


评论(27)

热度(7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